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我要出门了:)

今天,我们一家人,我,哥哥,爸爸,妈妈和奶奶要到我们家附近的购物商场去购物。多两天就是圣诞节了,我非常兴奋。我们要到购物商场去买送给要到我们家来庆祝的亲戚朋友们的礼物。因为有很多礼物要买,我们一大早就准备好要出门了。我趁还有一点时间,便伤亡,写网志。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突然,他大喊:“你们来看!”我过去看时,看到爸爸正指着的那片报章。那片报章说着:“碧山一件百货公司被打劫”。我看到底之后便突然想到那间百货公司靠近我们将要去的购物商场。我越想心里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