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这一天我毕身难忘

我们度过了一个很精彩的一天。
今天,我们出门后便坐着爸爸的车到购物商场。十五分钟后,我们到了购物商场。我和哥哥兴奋地跑向购物商场的大门。一走到那,大门便自动的大开,门一开,凉风从里面求了出来。和外面的热气比起来,简直是天渊之别,凉快多了。我们一进去,便看到一件很大的点,里面摆放着很多的玩具,精美的摆设品等等。我们便走进去后,便开始逛逛。突然,店里的灯都关掉了。马上,大家开始大喊了起来,也有小孩子大哭了起来。我马上开始找我的家人。过了一下子,我找到了他们。“你们全部都别动,不然我就开枪!”一个男人的呻吟从黑暗中发出。我吓得心里有如十五个吊桶打水—七上八下。
我先去吃饭,等一下再继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